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捌拾柒/2


清理宿舍时的发现,第二波,睡眠面膜。这一系列就是当初初入护肤坑时懵懂无知踩了的雷,总要交学费的。两张展示质地的图片未做任何修调。

Elizavecca MILKY PIGGY SEA SALT CREAM/100ml

就是和什么九朵云之类同期比较爆火的小猪系列,什么小青猪小黑猪。我这款是海盐小白猪的睡眠面膜,主打消炎和美白(?)。呃(⊙o⊙)………上脸会有一些刺痛,一会儿就好了,宣传是海盐在消炎。

好啦好啦,“号称”的内容结束。实际使用感受呢,就是特别糊,要么是油油的,要么是手心里沙沙的,还有渣渣。原先用的时候还能揉出水珠,今天拍照时已经什么都揉不出来了。用水冲洗时,我本来以为搓一搓就冲掉了,结果它成了膜,搓不掉,巨隔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震惊了,最后用香皂洗掉的,当初……我就用它敷脸了?还敷掉近一半?无法回想……

回购指数:000


花印马油滋养修复面膜/180g

关于这个牌子我就不多说了,整体产品的使用评价是,有点儿效果,但是真的比较普通,不会烂脸也不会带来多么大的变化。

这款是出于“修复”痘印的目的买的,但是很糊很油很黏啊,只弄一点点也是很黏。不好用。

回购指数:000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