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捌拾捌/2


广源良丝瓜洗敷露/150ml

广源良的全线(在天猫里)产品我都喜欢或相信,所以买了洗敷露来试试。

有三分之二瓶都是看了Lofter里面一位LO主的介绍而用来卸防晒的,剩下的就是敷着做晒后镇定修复的。

凉凉的很舒服,敷过之后也觉得比较湿润,或者说就是不缺水的比较好的状态。

回购指数:☆☆☆


六神滢·润沐浴露/720ml

以前发过清·肌沐浴露的小试用装,现在是试用装的来源,大桶的滢·润沐浴露——每次都是分装进250ml的小瓶里用的。花果甜香(个人更喜欢更清苦寡淡的气味,不过这个闻着也舒服),褐黄色透明状,用浴花起泡啊就很容易,也易冲洗,并且能保持不假滑但是皮肤也不干的状态。而且,我发现用六神的这个新的汉方系列的沐浴露也好,还是用上海檀香露也好,都会缓解背部长痘的情况以及蚊子叮咬的包很痒的情况。

没用完,留给学妹了,但是以后肯定考虑回购。

另,造型设计上,说压嘴和瓶颈上的圆环,远看构成飞鸟的样子。

回购指数:☆☆☆

评论(3)
热度(4)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