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捌拾玖/3


最近用的几张面膜。

佳雪神鲜水面膜/2ml+20g

就是佳雪神鲜水原液面膜,分两步,第一步是2毫升的肌底菁华液,第二部是面膜。菁华液的主打成分就是烟酰胺,烟酰胺是什么、有什么功效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就不多说。菁华液的成分P2有,大家可以自己看和分析啦~我成分护肤刚入门就不献丑啦~

面膜是我前几天买佳雪神鲜水肌底菁华液的赠品,只有一片,我不能说功效有多么多么多么明显,但是熬夜熬大夜脸色的蜡黄是可以缓解的,而且庆幸自己用了快一周的菁华液了,没有出现什么红肿瘙痒等等之类的烟酰胺/烟酸不耐受的情况,看样子烟酰胺产品我可以继续用了。

面膜不黏腻,也比较好吸收,敷20分钟不超过,总之来说,作为一个平价面膜很棒了好嘛。

但是,我有买菁华液+最近决定减少面膜使用,所以主用神鲜水菁华液就好了。

回购指数:☆☆☆


膜法世家黑藻补水嫩肤面膜贴/25ml

同学送的一片,我之前自己是不会购买膜法世家、御泥坊、韩束、一叶子等等这类营销远多于产品研发的野路子国产品牌的,稍微之前有看过我空瓶记的盆友们也知道我是半个家化粉儿,喜欢国货也比较喜欢大集团、老集团的国货(个人的选择偏好而已)。

但是,这个面膜的使用感挺有趣?就是黑黑的面膜纸拿出来的时候不觉得像面膜纸,而像那种果冻眼膜,就好像敷着敷着就化掉、吸收掉的面膜。

基础补水面膜,没有刺激反应。

回购指数:☆


Rainbow AC-Dressing三部曲蜗牛祛痘面膜/10片

以前有发过:空瓶记-&n-衡七,这是第二盒。

三部曲里现在我只用安瓶(1.5ml)和面膜(25ml),洁面和我自己的深层洁面功效重复,懒得撕开用,湿手太难撕开了。

这款面膜我就隔很久或者第二天需要照相的时候用,感觉精华液很丰富,面膜很服帖,敷脸之后皮肤也很光滑饱满,自己开心的状态。但是它所谓的祛痘功效没有没有没有,就是一次性地补水补营养。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再回购了,使用感是可以的,就是功能需求不太大了。

回购指数:☆☆☆

评论(9)
热度(1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