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玖拾陆/1


佳雪神鲜水肌底菁华液/15ml
六月初长草并果断割草(拔草是不值得种草的意思?所以割草是购入?),主打烟酰胺成分。早就长草烟酰胺了,而且olay的烟酰胺线也记得很清楚,但是就是担心自己烟酰胺不耐受嘛,万一不耐受岂不是浪费了购物小钱钱?犹犹豫豫一直没买。后来长草佳雪的这款神鲜水,店家特良心,正装送小样,先试用小样,不合适退正装退全款,所以就果断下单了。
用了一周左右,用完一小瓶,本来还可以多用几天,但是是因为:瓶口里面有一个抠开翻盖才能流出来的塞子,但是我嫌费劲就抠出塞子扔掉了,结果瓶口太大一次手抖倒出来三分之一瓶……
然鹅然鹅!倒多了之后就抹了四肢,效果比脸更明显诶!!当然脸的效果也很好,就是见效时间比四肢慢一些而已。
调节肤色美白向产品,有变白!是皮肤通透肤色均匀的那种白,不是涂颜色的那种白,不知道能不能get我的感觉~
熬夜有大用哦~
烟酰胺耐受真的开心哟~超好性价比真的要继续用用用买买买,而且涂身体都不心疼诶!
忘记说使用感了,是很滋润的精华液,说明书建议手心揉搓开按压上脸,我觉得按压或者在脸上揉开都可以吧,会觉得滋润,但是不油腻,睡一晚起来也不会满脸油光,而是不油不干的良好状态~
最近白天步骤都是洁面-爽肤水/喷雾-佳雪神鲜水(就是它)-防晒,没有任何磨合类的问题。
回购指数:☆☆☆☆☆
补,里面的小颗粒是佳雪的专利技术,什么小什么提取,不记得了,就是专利这么简单!

评论(8)
热度(24)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