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零伍/1


碧柔水活防晒柔润凝蜜 SPF30 PA+++/60g
我是千锤百炼千丝万缕千辛万苦?没想到我用碧柔居然起小疙瘩痒痒的。美加净空瓶了,从家里扒拉出来两支碧柔,一支是这个黄色的还有一支是蓝管的。
我今天早晨抹之前还在犹豫碧柔不是不防晒黑嘛,我到底要不要用,结果刚刚涂开,正感叹明星产品果然是如口碑的那样清爽好涂开也不油腻,结果胳膊上痒痒,一看起了一波小点点,赶紧卸掉防晒出门了,现在小点点已经消下去了。
好像是上海生产的?反正是国内生产的。我倒是不担心真假,就是不相信口碑品我居然起反应……
哪天把蓝管找出来闲鱼掉,我好像连壳子都没拆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