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零陆/1


佳雪芦荟胶清润保湿爽肤水/25毫升
第一次买神鲜水菁华液时候送的中样,还有一个洁面的中样,那个也快用完了。
好用,清透还又保湿,特别适合夏天用。我之前无数次po过、夸赞过广源良菜瓜水的清透的优点,这款看起来和用起来都有类似的清透的感觉,but这款保湿,吸收之后皮肤会有点滑滑的触感,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气味的话,就是护肤品香气的常见香气,不淡但也不浓。
我搜了店铺里的正装,马上就准备买了,但是花心地又长草了其他产品,所以暂时不购入,但是未来绝对放心购入。
回购指数:☆☆☆☆
另,那个芦荟胶是什么意思?明明只是个水,难道说佳雪的某个系列就叫芦荟胶?
还有,那天在muji里试用了一个深海高保湿的水,哇,涂手都觉得吸收不了黏黏的,所以高保湿的世界真的是异世界啊。

评论(6)
热度(16)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