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大护法》隐喻唤醒思考,期待后续故事

笔刀来了,文具的包裹没来,饮料的包裹没去领,明天一并!
没买小珍珠笔刀,虽然小珍珠笔刀确实好看,但是我买的这个在价钱和颜值中间找了一个平衡点,以及它还包邮(小珍珠同城都不给包邮……)。开快递很爽,我把笔刀寄来的快递盒拆了几下。毕竟我只是用来拿它拆快递,不做任何艺术工作……

今天去看了大护法,毒舌上提前看了几篇影评了,各种隐喻都被提前剧透了,所以观影过程中少了些思维随着电影走的机会,不过,电影隐喻的那些历史或现实,确实有点儿分量,值得好好反思,尤其是花生人意识到自我之后发生的肃清,实在是讽刺又真实。

很暴力,绝对不是儿童动画,是成人动画。
每个人物都藏着没有展现出来的故事,导演说要拍三部曲,期待票房给力一点,三部曲别胎死腹中啊……

毒舌有篇影评说到大护法里蕴藏着中国武侠的精神,见自己、见天下、见众生,只不过大护法里顺序完全掉了个个儿。大护法的变化不明显,反倒是太子有了突破性转变。其他人物的话,故事真的没怎么展开,不好说。

影片灵魂有了,就说说血肉生息,画风独特自成一体,血的颜色和脑袋里的结晶颜色有所寓意。
但是,讲故事的能力还是有点弱,剧情是一截一截的,看起来很松散而分离,中间忍不住看了三次时间……

当然总的来说,值得一看~

以及,看完的确感叹:这动画居然过审还在大荧幕播了?゙━=͟͟͞͞(Ŏ◊Ŏ ‧̣̥̇)

评论(20)
热度(2)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