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深夜放毒哈哈哈
螺蛳粉做法,伪装自己是大厨~
曾许豪言壮语【 @♏_衡七   http://whole-heart777.lofter.com/post/1efef200_10b5e0a0】,结果我每次吃螺蛳粉连汤都要喝掉,沙棘汁都没有喝完,哪里还有肚子吃阿宽咯?
一包螺蛳粉的包装真的比想象中的大,主要是油豆皮和米粉体积大。
我只煮了酱包没有拆辣油包,酱包对于我来说已经辣椒足够了。
分两碗装是因为碗没有很很大,担心装不下汤,所以分了两碗。
米粉捞出来会坨,形状上坨成一块,浇汤之后得用筷子散一散,口感上倒是不用担心会胀会nong(?所以是方言吗?我也不知道用哪个字了)。
浇汤后我又倒了醋,个人觉得加了醋的好吃,没有那么单纯地只是辣味了。
我大一大二超级烦螺蛳粉的味道,太臭了!楼道里闻到都会觉得不舒服,然鹅,大三某天我们寝室她们几个集体吃螺蛳粉,那家味道比较淡,还配了酸白萝卜和凉拌黄瓜小菜,我就莫名其妙地不反感了、习惯了、喜欢了、中毒了……
下次分享阿宽?

评论
热度(7)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