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壹拾贰/1


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倍润型)/400ml
5月7日开瓶,用来卸防晒,我很少化妆,所以用它来卸“妆”的次数比较少。以前用着a'pieu的深层洁面作晚间洁面的时候,都不用卸妆水。
我是单次使用量大,因为不想由于不湿润而刮扯皮肤,但是使用频率一般,所以用了3个月。
脸部使用不刺激,就蛮正常的好用。用来卸眼妆也能卸掉,但是顺着睫毛流进眼睛里有点扎。
宣称擦过之后不用冲洗,我是肯定会冲洗的。
⭐重点来了,重点是我必须推荐一下购买途径⭐
我购买自“善淘网”淘宝店铺的生活馆分店里。
善淘网是一家社会企业,雇佣的大部分员工是残障人士、就业不利群体等,产品来源主要是爱心企业的捐赠,工作人员进行整理拍照上架,然后通过淘宝店铺来销售,善淘网的收入终于员工薪资,日常运营和资助公益组织。
由于产品主要来自爱心企业捐赠,所以是售价是市场价的3~7折。这瓶卸妆水就是在那里买的。一方面我们可以享受到折扣,另一方面还能为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在菜鸟裹裹app的公益寄件里也可以看到善淘网。
再,我个人觉得善淘网适合自己有草单了,然后在里面找产品,而不是直接淘,因为毕竟爱心企业的产品水平参差不齐,捐来的产品也脱离不了品牌本身的质量。
结合合理消费需要并选择他家的这种有些慈善性质的购买方式,才会长久地发展,如果纯粹是道德购买,买回来的产品不够好,只是为了慈善而购买是很难持续的。
总之,如果愿意的话,可以选择善淘网购买。
回购指数:☆☆☆☆

评论(6)
热度(10)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