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今日说法里真的和小说一样奇葩剧情,

有一个死者很迷信,7年前算命后和妻子说:得收养一个属狗的孩子,要不家里就会有灾事,然后他就抱回来一个三个月大的小孩,妻子知道他很迷信就同意养了,养到四岁的时候,死者将孩子一声不吭地抱走,原来这个孩子不是收养的,而是和外面出轨对象生的。之后就和妻子闹离婚,死者作为一个百万富翁,大儿子结婚的时候玩失踪,不想出钱。出轨对象说死者对她很好,平时都不叫名字都叫“乖”,死者的财物也都是这个出轨对象管理;死者对小儿子也很好,开着养猪场但是每天都要亲自磨猪饲料,就为了每天17:30接小儿子放学。因为有算命的算过这个小儿子:五行啥也不缺,是个当大官当中央大官的好孩子,就是得好好教育,不好好教育就毁啦。
死者失踪后,大儿子不配合警方调查,觉得他爸怕不是又自己玩失踪了吧,以及赌气。但是死者的二哥坚决认为死者遭遇不测了,因为死者和他关系最好,之前玩失踪是会和他二哥联系的。
而死者怎么被人发现不见了的呢?是因为出轨对象联系不上死者,就给死者二哥打了电话。

死者失踪后,警察就开始调查,后来说死者失踪前还去算了命,是问账目上的事情,然后警察就让算命人算算死者现在啥情况哦,算命人说性命没啥问题,阴历四月初三之后就有说法了¬_¬`

看吧看吧,能看出好多事情呢~

评论(4)
热度(4)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