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再一期今日说法,更加扭曲的故事,堪比小说,超越小说,

河里发现一个7岁多的小女孩溺水而亡,裤兜里有1010元钱,气管里有池塘植物,胃里有大量安眠药成分,所以警方推断小孩是服用安眠药之后,活着进入水中,溺水身亡。
然后就查这个案子,小女孩生活在一个后组家庭,她和爸爸还有继母一起生活,小女孩的妈妈说继母对孩子不好,和前夫反应,小女孩爸爸说继母对孩子很好你别听小孩扯谎。小孩出事后继母也很焦急地寻找。后来继母说小女孩很早熟,很成熟,会不会是和别人私奔了,小女孩妈妈怎么也不相信。然后警察就继续调查,发现小女孩爸爸和这个继母是三婚了,他的第一个孩子是脑瘫,生活不能自理,第二个孩子是这个小女孩,第三个孩子2岁,和这个继母生的,平日里三个孩子都给继母带,男子觉得新妻子不是恶毒的继母,很有耐心的。
完了之后就继续查么,最后查出来,这个继母16岁来成都的小姨的服装店里打工,然后和她姨夫发生不伦之恋,被家人发现之后就被强迫分开了,之后打工认识了小女孩的爸爸,相差快20岁的俩人就结婚了,她一开始对丈夫的两个孩子很好(她自己说的),但是一个生活不能自理,一个慢慢开始不听话顶撞她——然而丈夫还疼这个女儿,她内心就极度不平衡,这个继母城府很深(节目里直接的稿子),她的不平衡一点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和自己的老情人、对她的姨夫哭诉,然后后来的事情就基本可以猜到了,两人合伙策划把小女孩搞走,现在是她姨夫说本来是想送走,路上他觉得会后患无穷就把小女孩扔进池塘里了,目前没有证据证明继母有谋划小女孩致死的证据,所以被判遗弃罪。
然后记者问小女孩爸爸,你俩离婚了吗?他说还没离,想离,发生这种事情怎么还能和那个继母在一起,但是她不想离。

唉……看得我心里……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