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壹拾玖/1


ISDIN Fotoprotector SPF50+/30ml

中文名应该叫做多维光护沁融水感防晒液,反正就是我之前po过的网红啦~

使用感就不提了,超喜欢那种抹了就和没抹一样的触感,碧柔高丝那些网红爆款说是什么轻薄、但还是非皮肤感的,这个真的就和涂了一层护肤乳液一样。

“无油无酒精无泪配方不熏眼,采用OMC+帕索1789(染色,别穿白衣服)——Uvinul T 150+二氧化钛(低剂量),搭配玻尿酸、VE、VC、尿囊素等美肌成分。独特水盈乳液设计,一抹化水,全然无感,干爽自然完全不白。一般防水能力,特别设计可在湿皮肤上补涂,方便快捷,普通洁面即可洗卸。包裹型原料,不必担忧所谓omc+1789组合加速失效,包裹型原料的成品质感极清爽也是一大特征。”——摘自良心の选的药妆店,店主是微博很有名的博主。

和上次空瓶时瑞可说的一样,不存在所谓防晒力不稳定的情况,我个人用下来,星城、魔都度过初夏和盛夏,没有晒黑,当然我有时会搭配阳伞,暑假每天护肤步骤都有佳雪神鲜水菁华液。后两者也会为皮肤肤色有益处,但是这款防晒完全没有拖后腿出bug,所以对于我来说,防晒效果过关。

我涂防晒的量平均足量,但是我不出门就不会涂防晒,所以用起来也不快。到最后剩了一些我就不珍惜了,今天涂腿完成……我大概是个“渣男负心汉”。

然而我不记得我把另一瓶30ml的打包到哪里了,所以接下来开瓶防晒不是这款,sad……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20)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