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贰拾/1


朵而果香沁心滋润护手霜/40ml

用了有两个月,一方面是偶尔会用别的护手霜,另一方面,看时间,毕业典礼前一天开的,兵荒马乱邮寄行李,然后我就疲沓了,懒得用了,最近实习才开始继续用,嘿,结果速度又回归了,开心٩(●´৺`●)૭٩(●´৺`●)و

偏霜状,不是那种水啦啦的类型,但是滋润度好,揉搓完写字不影响,气味嘛,我形容不出来,不好闻也不难闻,但是同办公室的小姐姐说:咦?什么这么香?——所以气味真的很私人,无数次的感叹。

现在的话,我就把朵而护手霜的一套全部用完了,小总结一下。

我个人对于护手霜的需求是,滋润(不一定要水润),涂抹揉搓完之后,立即写字握笔不滑,玩手机基本不留油亮的手印。

所以从使用感来说,玫瑰和果香没太大差别,茶香的就弱了,气味排序(喜↪不喜):玫瑰↪果香↪茶香。

再次,还有一套朵而护手霜不知道打包到哪里去了,所以买了一个up主空瓶将近一小筐的护手霜,我已经用了,符合我的要求,而且还巨便宜,嗯,开心٩(*´◒`*)۶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