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贰拾壹/1


赛维sav清新爽肤沐浴盐/220g

我没有想过回这么快分享这个空瓶,毕竟我买到它才20多天,它就被用完了?!

得见其好用哈哈

是沐浴磨砂二合一的产品,氯化钠,也就是来自自贡的井盐是主体,配合甜菜碱的表活等(p2有成分表),没有防腐剂(有盐就够了),辅之以一些保湿剂,差不多就构成了它的成分了。可以说是简单而有效的。

我本来是作为身体磨砂买的,以为一周用几次,但是一用上的使用感受太好了,每天都想用,反正它确实也可以每天都用。

磨砂就是盐颗粒,多抹一抹就基本上在皮肤上残留的水里溶解啦,有磨砂感,但是我觉得不算疼痛。好冲洗的,就是刚冲的时候地上会看见白花花的一摊。洗完澡皮肤滑滑的又不干,我经常懒得涂抹身体乳的。气味我觉得挺好闻,深深闻会有种中式消暑沐浴产品的那种药材味,我猜是冰片的气味。我这支是每天徒手涂抹用完的,开学后会配合浴花使用,起泡挺好,那样用起来会慢一点吧~

为它打call,双11必囤,谁都别拦我!

回购指数:☆☆☆☆☆

!!!我忘记一点了,就是关于背后痘痘,冬天的时候推荐过一个燕麦皂,有用但是它比较干。我是后背有一点痘,但是不明显,用了这款沐浴盐之后,有一天无意识的挠了挠后背,觉得很光滑,也没什么想法,后来突然意识到,我后背痘痘没啦?!

评论(10)
热度(10)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