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贰拾贰/1


TOMARU洁面/160ml

当时买面霜时的套装,我以为会和面霜一样好用,但是呵呵我想多了。

大大大皂基洁面,我不反感皂基洁面,毕竟作为油皮还是需要定期使用一下皂基洁面深层清洁下的,但是这个洁面无限放大了皂基洁面洗完脸后偏干偏绷的缺点,清洁力是足够但是洗完脸很不舒服,所以用了几次就没有洗脸了。

但是我这么勤俭节约具有生活智慧的人肯定不会随随便便扔掉一大支的对吧?我发现皂基洁面特别适合洗塑料器具。在宿舍生活基本都会用到塑料盆塑料桶的嘛,用一段时间用皂基洁面洗一下塑料容器会洗的超级干净的,比洗洁精和香皂洗的都干净~

生活小技巧哦~不想用的皂基洁面可以这样消耗掉~

回购指数:0

评论
热度(9)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