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贰拾陆/3


欧诗漫珍珠美白洁面乳/100g
养生堂朵而螺旋藻面膜/25g×1片
养生堂朵而VE面膜/25g×2片

欧诗漫的洁面是之前免费试用获得的,试用感挺好的,但是有一个对于我来说很明显的缺点。它是皂基洁面,我晚上洗澡的时候用,清洁力够但是又不会有明显的干绷的感觉,洗完脸慢慢悠悠在楼下吹了头发上了楼,收拾下东西再护肤,也不会觉得:好干啊受不了了这样子。所以我用作晚间洁面还是很满意的,也没有什么气味。但是,我每次冲了水,总觉得冲干净了,可以睁眼了,然后睁眼就扎眼睛,就大概睫毛根部的残存?用别的洁面就没有这个情况,所以忍痛放弃……
借着今天用了3袋面膜,螺旋藻贴脸,ve的撕开了贴脚。之前朵而面膜总结过,葡萄籽最好用,ve最难用,所以我剩下了好几张ve,准备以后敷脚用完。朵而的面膜纸是那种果纤维的,特别好撕开,方便!哈哈
最近两个多月很少用面膜了,近几年也不打算用很多面膜了。
回购指数:0(洁面)
回购指数:☆☆(螺旋藻)
回购指数:0(ve)

评论(28)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