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贰拾柒/1


ogen新鲜氧气植物色修精华/15ml

我之前在LOFTER上看到有位lo主发过这个产品的分享,当时看到绿色和白色的搭配很纯粹,加上功效是我需要的功效,所以前段时间就顺利拔草把它收入囊中了。

ogen这个品牌是成都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产品有备案在商品详情里,所以就放心购买了。主要成分是曲酸和熊果苷,我买来用于浅化痘印的颜色。

之前的一些美白精华对痘印也是有那么一点效果的,但是这个是专精祛痘印平衡肤色,所以选择了它。

15ml从8月11日开瓶到今天用完,中间一次失手撒掉了近¼的精华,我每次都用七滴左右,涂全脸能涂两层——为了让它充分发挥作用,毫不节约用量大,感觉还是很耐用的。

效果呢,我认为是很好的,不刺激,我脸上之前残存的老的红色或者浅褐色的那种沉积的痘印一个半月的时间在变浅,而且,美白效果也明显,算是附加功能也满意。

这个曲酸不能和vc、A醇等一起使用,而且是夜间护理,能见灯光不能见阳光,所以我每次洗完澡以后就图这个,使用感上不喜欢的一点是,涂了它之后脸会有点黏黏的,睡一觉起来出油量特大。

功效好嘛,我就认了,不过确实也是因为使用感不喜欢,加上良心の选那家店的老板又推荐了一个雅芳的一个新的vc精华,所以我买了那个来试。

回购指数:☆☆☆☆☆(和功效相比,那点使用感的问题不能撼动回购指数)

评论(16)
热度(9)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