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叁拾贰/1


BEYOND herb garden black tea/25ml

昨天晚上用的,年初买的面膜,外貌美,单纯补水滋润效果也好,乳白色的精华液,敷脸上15分钟左右,感觉是真的吸收进去了,揭掉面膜之后用清水冲洗仍旧觉得精华是被吸收进去的。有明显的茶气味,和茶颜有款气味很像。

今天起来一天脸软软的很舒服,当然我觉得和我最近一段时间的护肤状态好也有关。

双十一,啊不,我已经很久没有再买面膜了,三八囤的茶颜还有很多。最近周末基本只有周五晚上护肤一次(精华液或面膜),周六就处于清水放养状态,直到回学校。

回购指数:☆☆☆

评论(2)
热度(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