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叁拾叁/2


若美欣杏仁酸控油精华液(12)/20ml

若美欣杏仁酸焕肤精华液(24)/20ml

年初吃下 的安利,加上那段时间来到魔都,脱离了吃辣的饮食环境,我的痘就慢慢有减弱的趋势,我就准备用杏仁酸做一个强力的处理。刷酸之前也算是做了好些功课,犹豫之后选择了12和24的(我突然想不起用什么计量单位了,后面暂时用 度 来表达),用于全脸和局部。24度的会更粘稠一些,12度的基本上就是化妆水的程度。我是做一休一,基本一周三到四次,全脸用12度,局部涂抹24度,叠加式。一开始几天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刷了两到三周,有点局部干皮,我就降低了频率,然后就没事情了。我天天出门涂防晒的习惯也是在刷酸期培养起来的。后来用了2到3个月,后期频率较低,所以两瓶都没用完,24度用的更多一些,在手指甲卡着的“sensitive skin disabled”那行字下面的位置。

然后后来痘痘确实慢慢消退了,偶尔饮食啊、作息啊、心情啊影响下会冒几个痘,但不会是那种成批量成规模的情况了,所以我也就没用杏仁酸了,而是专注于祛痘印了。

刷酸的功课早就该发了,但是之前以为没用完我还会用到空瓶就一直没说。现在开封超6个月了,所以就结束吧。以后我自己使用的可能性不高了,但是推荐这款产品。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