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叁拾伍/1


雅芳ANEW新活美白密集祛斑精华/14.7ml+0.3g

又一整个十天,第三支也彻底空瓶了,由于一个套装用完,而且穿插延续,也有超过30天的时间,完全度过了一个皮肤细胞更新的周期,也可以比较有把握地谈谈功效。

我购买时是在买一支试试效果再购买还是一买一套中犹豫过,后来看包装上介绍建议连续使用28天,想到之前用雅芳的精华也没有什么bug或可能会存在的雷点,就选择了一套三支来用。

产品的独特构思在于在原有的新活美白精华液外,中间存置了一个维C粉盒,使用时按下压泵,打通粉盒,让维C粉末混入精华液中,所以会在熟悉的雅芳精华液的香气中存在一股维C的那种有点酸酸的还是怎么的气味,一闻就知道我说的意思了~同时,这种构造的结果就是,为了保持每支里维C粉末的活性,单支精华开封后建议7到10天用完,我就尽量坚持到10天这个最右的边界。其实15毫升的精华液,一天用早晚两次,每次的用量都很大的,尤其是晚上,洗完澡之后我能用9泵到10泵,脸上叠加涂抹三四层。

感觉一方面是维C的功效,一方面是外力促进的大量使用,使得这款精华液很有效。现在我的脸真的比以前亮!白了,尤其是亮这方面更明显一些。效果可以说是很满意了。

使用感方面也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很好吸收,一点不黏腻也一点不油,涂三四层照样能唰唰地吸收,完美。

到了秋天会有点滋润度不够——本身就不是专攻滋润的,所以会在精华后面叠加启初的面霜,不得不插一句:启初面霜太好用了好么!

以后肯定会回购。

回购指数:☆☆☆☆☆

以及,这次照片滤镜有点怪,也好看。

评论(8)
热度(1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