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叁拾捌/1


安安鲜乳弹性润手霜/65g

吃b站某位up主的安利,首页上随便翻来翻去看到的视频,这个up在两个月还是三个月空了七八瓶这个护手霜,她是因为超级喜欢护手霜的奶味,然后就总用总用。

我呢就也蛮喜欢的(..›ᴗ‹..),是奶味但还不甜~买了3支,这支是放在包包里在外面(教室啊公司啊)洗完手之后用的。但是它真的挺大只的,所以用起来不快。

我喜欢它有推开感,我手心比较干,夏天也需要滋润度厚一点的护手霜(当然,还不能腻,得抹过之后能握笔);也喜欢它的尖嘴,挤出来就是细细的一条,就会随手画个图案 ʅ(‾◡◝)很开心的

夏天和初秋比较适合,秋冬还要更滋润的护手霜~

回购指数:☆☆☆

评论(2)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