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肆拾/1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调理乳/5ml

之前买玉泽的赠品,如果没记错的话相当于修护系列的乳液?

我感觉就是没有难用但也不算好的使用感受,可能是我不太算是皮肤屏障受损的类型?然后就觉得不难用,但是抹开在脸上的时候感觉很暧昧,有点阻滞?唉记不太清了推开感了,总之是没有留下深刻印象的中间状态。

正常用完啦~

首页没人讨论双十一诶……差点想开个讨论帖ƪ(•̃͡ε•

去涂身体乳啦,那瓶玉泽身体乳可是我去年双十一买的呢,去年还买了多芬的身体乳,到现在基本算没动过呢……然鹅我今年还买了预售的身体乳・ө・

回购指数:☆

评论(8)
热度(2)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