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肆拾贰/2


一花一木 玉兰蜜甘亮白洁面啫喱/120g

一花一木也是家化旗下的子品牌,个人觉得外包装风格就是少女版佰草集。

之前的洁面时一花一木的一个泡沫洁面,觉得好用,现在这个我觉得更喜欢。

先说为什么更喜欢:气味偏清淡的,之前百合洁面的气味也好闻,但是一定二选一的话,我是选择现在这款玉兰的;两款都很舒服不刺激,但是百合洁面泡沫进鼻子里会有点刺激鼻腔,玉兰这款我怎么都不会进了鼻子——好啦,都是一些不重要的区别。

——说这款洁面啫喱,和玉泽的皮肤屏障的洁面啫喱一样的感觉,很舒服的啫喱揉搓开变成滑滑的浆状略微有点点起泡,揉开在脸上滑滑的很舒服,冲洗掉脸部不干,也不会假滑,清洁力又很适中,很舒服完全不刺激。

用了快3个月了,怎么现在用洗面奶都变得这么慢了哈哈哈。

外包装我也喜欢,纯白的软管(可惜背面不知道怎么弄脏了……),有深绿色的一点小小的品牌花样,下面细细一条翠绿,整个看起来简约又清新,那个盖子比较重,塑料质感好。

以及,我上周翻糊奔奔的微博,发现她也推荐过一花一木的这两款洁面~

回购指数:☆☆☆☆

欧诗漫珍珠透白水嫩平衡露/100ml

我现在是不用乳液的人生,自从打开精华液的大门之后,这门就越来越大了23333

天气不干燥的时候,就是水和精华液,天气变得相对干燥的时候,直接叠加面霜,乳液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所以这瓶作为身体乳用完的。

乳液嘛,流动好,吸收也比较快,虽然涂抹之后很快会觉得:“怎么还是有点干皮的感觉,是不是没涂够?”但是一觉醒来之后发现皮肤光光滑滑的。

作为身体乳绝对合格。

感谢。

回购指数:☆

评论(7)
热度(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