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Double 11 Day购物分享-下

下也就这么诞生啦~(上)

在一个晃晃悠悠提不起精神学习,但下周就有任务要clean的夜晚。

上次说到这次洗护是大头,那就从洗护开始吧。顺带猜猜结尾我买了什么比较意想不到的东西。

第九,洗护类的洗发水。

这段时间一直用的是养元青的洗发水,很好用,而且用起来也没有太~快,还有一瓶的库存,我又喜欢尝新嘛,双十一就试着买了同仁堂的这款,我选的是长期调理头皮养护头皮的,期待过段时间的使用感受。

澳宝的红参洗发水是被澳宝旗舰店的淘宝群里其他人的购买shock到了,觉得也想试一试,期待发膜那么好用,洗发水也好用吧?


第十,洗护类的发膜。


开学初我买了一支首乌发膜一支橘黄色的1分钟焗油,现在只用完半支首乌和一直橘黄色的60ml的赠品,所以库存还是有的,而且这个用起来真的不费,所以我只是囤了一支首乌的发膜一支金棕色的1分钟焗油。介绍说金棕色的就是超级特级滋养,是1分钟系列里价位最高的,买来试试,换着用开心。澳宝的发膜我是当护发素来用的,特别适合我(头发比较多偏细自来卷还有点炸毛,而且享受天天洗头),就是会让头发很顺滑,看起来炸毛也服帖许多,而且天天用头发也不会产生负担感,完全喜欢。


第十一,美白牙贴


这个是看了很多人的推荐,特别好奇美白效果,所以种草的,没有做太多功课,只是想着在合适的折扣拿下试一试,然后双十一就合适了。

昨天已经用了第一贴,没有明显感觉难受,但是感觉牙贴面积有点不够,我笑得时候露出来的牙齿要比牙贴能覆盖的多,还是说我的牙齿比较大颗?

期待效果啦~


第十二,防晒


即使十分认可isdin的防晒,但是我总有种手头的知识库存的忧患感,所以一直愿意尝试新的、发现新的合适的防晒。10号那天突然闲逛淘宝看到的,然后就买了。结果发现水润挂,适合不太热的时候。


最后,就是文首的提问,家居日用类的。


哈哈哈我买了启初的洗衣皂,要不是我现在基本不在学校洗衣服,我肯定启初的洗衣液也买下了~莫名享受用启初多方面产品的过程,买来洗衣皂洗内衣哈哈哈。

完了以后那天还买了一个涂鸦版的滚毛沾,那个粘毛纸是涂鸦的,如此狂野瞬间夺走我的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没有落下什么东西要分享了。

拜拜,比心~

评论(17)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