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肆拾肆/3


养元青头皮护理洗发乳/210ml

开学初因为脱发问题吓到我了,所以买了两套,每套包括这么一瓶洗发水还有一瓶育发液喷雾,最开始的两三周是很认真的洗发水和育发液搭配用的,后来我看到自己脑门长出来一点细细的毛毛,然后脱发问题也警报解除了,所以就只用洗发水了。11月底空瓶,总共用了两个月,最近拖拖拉拉一直没写。

第一次用的时候真的惊为天人,因为这款是头皮也可以洗的,按说明书是要按摩洗头皮,洗过之后觉得哇发根好清爽,后来就没有专门按摩头皮了——费时间,但是洗完头之后很舒服是真的。

个人觉得是会隔一段时间用一支的洗发水。

回购指数:☆☆☆☆

名创优品绿茶香卸甲巾/40枚

之前过年回家,到年根儿的时候,要卸掉回家之前涂着的指甲油,就顺手买的,挺好用的。用了很久,终于空了。比较适合我这种偶尔会涂指甲油的人,买一瓶卸甲水用不完也是浪费。

回购指数:☆☆☆

名创优品天然芦荟精华柔湿巾/20p

就是平时日常用,应急擦个手,擦桌子之类的吧。

回购指数:☆☆☆☆

评论(12)
热度(8)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