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伍拾柒/5


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营养水/150ml

大一的时候买了一瓶,觉得好用,然后好像又买了一瓶,但是用的次数多了就发现不好用了,并不能做到柔顺又不分成一缕一缕的,而且用过之后头发更容易脏。最后就沦落为头发芳香剂了,比如吃完烤肉啊火锅啊之类的,少喷一点很香。

回购指数:0


东洋之花香氛精油沐浴露/250ml

玫瑰香氛的。

这个是别人给的。造型嘛,一看就知道是在山寨欧舒丹。(吐槽一句,现在东洋之花店铺里卖的前几年陆续上新的产品哦,都是山寨的包装,世界各地的品牌都有,也就是最近可能一年内慢慢出了一点自己的包装)

但是别人给了也不能浪费嘛,我就拿来用了,⊙∀⊙哇,那个香味我很喜欢的,就是很好闻很有山间气息的玫瑰的气味,而不是花店里的惯常的玫瑰的气味,好闻的!

作为沐浴露呢,又好冲洗,用完后皮肤也不会干,就蛮好啊。

这个沐浴露是在家里放着的嘛,我就假期回家用一用,有天我妈跟我语音,说我爸把这瓶沐浴露快用完了。我都要笑死了,这个沐浴露用过之后,满浴室都充斥着这个香味,我爸居然每次都在用「:)」

双十二的时候是要买东洋之花的一系列护手霜的,但是看到沐浴露改版换包装了,我觉得就是这个沐浴露应该只是换了包装内部的产品没变,哪怕再简单粗暴像酒瓶一样,但是不山寨包装了就是好的转变,我就试着买了,大概下学期我就会开瓶用了。

回购指数:☆☆☆☆


屈臣氏sos唇膏

本科时候有天嘴很干买来用的,不算难用,也不算很好用,我用掉一半了呢!

现在大概早就过期了吧。

回购指数:0


真皙玫瑰极润丝滑身体乳/300g

本科刚开始自己用淘宝买东西的时候,面对茫茫的品牌,除了当时已经知道的,还有很多品牌我是不清楚水深水浅的。这个身体乳就是那时候被商品介绍诱惑了买的,结果嘛,没有到“难用的不行”的程度,但也很艰难地在用了,过期空。

回购指数:0


井尚美玫瑰纯露/500ml

上一个暑假买的,用来在洗澡用完沐浴露之后,在身上抹一遍的,随便从超市里拎了一瓶来尝试新用法的。

回购指数:0

评论(2)
热度(4)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