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伍拾玖/2


一花一木玉兰蜜甘亮白晚霜/50g

感觉是我用起来很快的面霜了,日霜晚霜一起开的,但是后来只用晚霜了,因为晚霜太好用了。

质地是奶冻或者老酸奶(就是那种成块块的)的类似形态,抹在脸上很好吸收,最最喜欢的一点是不论前一天晚上糊多少层在脸上都能吸收,并且第二天醒来后脸软滑滑的而且没有油——不是用来含水杨酸产品的那种哑光状态,而是很完美的中性肤质的状态,没有出油但是脸又软滑保湿。

但是,作为一款亮白晚霜,我没有明显觉得有它加成我变得更白,就当普通保湿面霜用好了。

所以,可以说是很满意了,我只是晚上用,白天没用过,毕竟是晚霜嘛,中间偶尔会取一些出来擦手擦脚。我买的时候比较早了(老版的设计风格我真的很喜欢,简约素雅又好看),现在一花一木都已经换包装了,猜测内容物应该不会变的吧~

回购指数:☆☆☆☆


自然之名复活草多倍水润修护面膜/25ml

回家后再次爱上了敷面膜,然后就寻寻觅觅,正好在Lofter里看到一些推荐这个品牌的文章,也去美丽修行上查了成分,觉得可以一试就买了。买这个牌子之前差点去买了百雀羚的一刻面膜,就是面膜上有15分钟的歌曲,一边敷一边听,歌听完了时间也就到了,我蛮喜欢这个设计的,但是有反馈说面膜比较不清爽,我就放弃了。

然后翻回来继续说自然之名,我看到的推荐有人说“虽然长得很像微商产品,但是是货真价实的英国品牌”,也有人说是国货,我研究了一下,我站国货。没有所谓的代理商或者英国的委托方,而是上海的一家日化公司,所以应该是国货。

原先也知道这个品牌,但是宣传点都是各地方卫视的美妆节目的推荐,感觉没法相信,这次买是看了成分才做了最后决定的。

emmm,我18年可能要入自然之名的坑了……(*/ω\*)

使用感是满意的,面膜纸很薄,精华液也很多,基本上都在面膜纸上,袋子里残余很少,面膜纸服帖且比较适合我的脸——脑门基本可以覆盖,纵向长度和开口适宜(就是嘴巴开口的高度有点小需要闭紧嘴),横向脸颊也不会过长,不会外眼角开口就在眼睛上总觉得会进眼睛里,哇,有些面膜真的……搞一个扁椭圆,是想糊耳朵吗?

建议敷20-30分钟,我在敷25分钟左右发现T区那里的精华液基本没了,脸外侧一圈的精华液还有挺多的,建议在暖气房里≤20分钟就好了。

敷完面膜得用清水洗掉,不洗掉脸会被浆住,洗掉之后哦,我的脸就很水润饱满,状态真的很不错。

会继续考察这个牌子的其他类型的面膜。

回购指数:☆☆☆☆☆


以及,我的爪爪心真的好红啊……

评论(5)
热度(8)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