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终于终于在回家的第二周,早起出门吃早餐了。

我的标配:一碗丸子汤+两根麻叶儿+一碟小菜。

丸子汤是骨汤的汤底,里面有炸肉丸、炸豆腐条、还有香菜;

小菜我一般会选凉拌水萝卜丝青椒丝和黄豆酱菜条,半碟小菜再自己倒半碟老陈醋,泡一会儿,味道就合适了,还不咸。

好吃到翻白眼的程度(〃ω〃)

可惜,回家一周在减肥,胃口都变小了,我以前吃一份标配觉得刚刚饱,今天我吃完一根油条、丸子汤只喝了上面的一层,就觉得饱了?!……

太伤心了

后来休息了几分钟,又开吃啦~

依旧全吃完,不觉得撑(   ̂₎o̮₍ ̂ )

评论(12)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