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不说再见,不说永远

今天和高中的好朋友出去玩,下午我俩一边做着手工一边聊天,她手机放在桌面上时不时弹一弹消息,她看到微博推送的老韩公布恋情的消息,所以我也就知道了。
看到是卢靖姗的时候,就用她的号评论了祝贺。

从08年到18年,十年了,我都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也过去了这么久,这样好的两个人也在我生活里存在这么长时间了呀。

会有排他性的情感,会因为老韩在以前接受采访时回答:把兄弟始源和他关系最好,但希澈一直希望老韩能回答他时觉得可惜和难过,也会因为J的存在因为希澈说为了J可以变成女生然后心里忧虑甚至争辩:“希澈内心那么男子汉的人是不可能变成女孩子的,有不会发生的前提假设,那么结果也不会发生”。
会为了老韩单飞而忧虑,也会为了希澈的演唱会哭泣而难过。
一首《背叛》一篇《我有一个朋友》
会记得希澈在电台里念到类似老韩名字的听众名字时的一刻停顿,也会记得他在ys里拆着老韩的个专,会记得他在大学演讲里提到和一个朋友的五年之约。
会记得老韩在青岛啤酒节表演时的背景mv,会记得cos lady希希粉丝上台时他过分丰富的表情和动作,也会记得老韩每一次采访时回答:我们一直都联系啊,我们一直都很好,有时间就见面吃个饭喝个酒。
我去过长乐路,也去了乌镇的月老庙。
走着走着就能哭出来。
所以,我真的从他们那里明白了、体会了太多丰富的、厚重的、美好的情绪和情感。
五年之约后,连续两年合照放出,我觉得我已心满意足。
过去发生过很多事,后来还有很多事发生,我都清清楚楚地记得。

很早就问过自己:
庚澈是real吗?
越往后我越没有了执念。
真爱友情亲情,
他们走哪条,
我就站那条。
我仅仅是旁观了他们的一段人生我就觉得珍重无比,
所以,只希望他们好,
然后留一点天马行空的幻想。

所以,今天看到消息的时候,真的祝贺。
没有了之前真真假假绯闻时的纠结和心累。
你看现在,
老韩之前回国风波、偶像流量转型、黑料风波,
都过去了,
他一向重视大银幕,
就一点一点磨演技,
通过前任3也算转型成功,获得认可。
卢靖姗也是认真事业的人,
不是浮皮潦草的风格。
真的,挺好的。

希澈嘛,
人生酒馆里、认哥里,
多多少少知道他过去有人陪在身边,
最近有没有不知道,
就希望他也能像他一样,
找个能好好照顾他的人呐。
毕竟,
有人抱着他进宿舍,
吼过粉丝,
炖过骨汤偏方,
可这腿却还是得一辈子好好照顾。

其实我现在写得很涣散,
因为真的平静,
没有瞬间暴涨或喷涌的情绪。
再或者,
我一向在他俩这里文笔很差……

有他们存在的十年,
我觉得已经很知足了。
我已经到了懂得珍惜已经拥有的,
不因不能以爱人相守而难过的年纪。
最后,以最熟悉的故事结束吧。

经年后回忆,那两个少年,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可是,《经年》里,他们后来的确没有在一起。

评论(5)
热度(2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