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陆拾壹/4


攒了几个,速度地在年夜饭之前发出来。

茶颜白茶亮润弹滑轻茶面膜/22ml

果然我爱茶颜的面膜是有理由的,就是很清爽,但是又保湿,气味宜人。

回购指数:☆☆☆☆☆

自然之名龙头竹多倍毛孔细致面膜/25ml

就是蛮舒服保湿的,在北方的暖气屋里我真的在很舒服地敷面膜。

毛孔细致什么的,我不指望。

回购指数:☆☆☆☆☆

凡士林倍护精华修护润肤露/100ml

凡士林的身体乳会标清爽到丰润的程度嘛,这个是3,算是比较丰润的类型了,冬天来涂正好合适,比较好吸收也比较能克制一下干燥的皮肤。得天天涂。

回购指数:☆☆☆☆

自然之名墨藻复活草焕采面膜/25ml

这个是刚才洗完澡用的,对黑面膜有种不一样的好感,因为曾经用过一个黑面膜很舒服——感觉这个好感来得并不理智……

貌似面膜纸更Q一点?精华液真的蛮耐敷的,25分钟过去了,我的T区仍旧没干。

回购指数:☆☆☆☆☆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啦!新的一年里顺心顺意。ღ( ´・ᴗ・` )比心


我去吃饭了~

评论(1)
热度(4)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