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陆拾叁/3


状态不好,就先继续发空瓶吧……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洁面凝露/120ml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在16年的双十一买的,空瓶tag里有个博主也推这款洁面很多次。

它就一直放在家里我假期回来用,结果今年一看发现18年7月份就到期了,我暑假基本没可能回家了,所以我就赶紧用用用,本来可能还剩80ml,我每次用都压两泵,现在差不多空瓶。

起泡算适中的,我用过的啫喱洁面都没有出过很大的起泡,能洗干净就好啦,泡泡是表象。没什么气味,也不刺激,清洁力算适中加一点强,不会有没洗干净脸的感觉。洁面后不能拖太(!)久(!)再护肤,总体不错。

回购指数:☆☆☆

上水和肌清润胶束卸妆水/150ml

看了推荐去买的,性价比很高。有股淡淡的玫瑰味,用在脸上不刺激,停留一会也不会觉得难受,买来卸防晒,曾经觉得卸眼影卸不干净,后来有次卸气垫bb,哇好轻松就卸下来的,我不知道是卸妆水好还是那个气垫太容易卸掉了……

回购指数:☆☆☆☆

A'PIEU桔梗萃取蜂蜜滋润水洗面膜/110g

放假前专门买来给回家的我用的,是那种棕色的像蜂蜜一样有点厚重饱满感的质地,挑起来会缓缓流下去。糊在脸上会微微发热,洗掉的时候徒手就可以,好冲洗掉。

保湿度可以,但是会有误解产生。

洗掉之后会觉得脸比较干爽,稍稍停一会儿摸摸,感觉脸就光滑了。

我一开始用了几天就怀疑:有没有用啊,后来有天停掉了不用,才意识到它确实给皮肤保湿了。

感谢水洗面膜和片状面膜,让我的这个北方寒假皮肤状态良好。

回购指数:☆☆☆

评论(8)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