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陆拾伍/2


抓紧时间发个空瓶,然后去换身份证。。。

同仁堂本草精华原液洗发露/200ml

最近都在用各种中草药配方的洗发水,上一瓶是养元青防脱发的,这一瓶是同仁堂调理的,昨天开瓶的是养元青薰衣草的,我最近是进了云南白药洗发水的坑了,还有好几种想买来用的。

同仁堂这款挤出来是黄棕色的,一股草药的气味,我觉得不错哦,洗头发也洗的干净,不会觉得太滋养以至于没洗干净的感觉(去年9月份用的一款洗发水就这样,但其实也并没有滋养到哪里去)。然后也敢在头皮上停留或者轻揉,洗完之后肯定得用护发素。总体来说,确实不如养元青各方面好用。

不好不坏,不回购了。

回购指数:☆


东洋之花天然酵素面膜-红石榴/25ml

之前买沐浴露和护手霜送的,护手霜就是这个牌子比较新的系列还有同款香型身体乳的那些,确实好用的。

这个面膜吧,面膜纸很薄,所以取出来之后袋子里精华液还有蛮多的,然后面膜纸有点支撑不住,我没办法很顺利地完成“拎住上部两端——抖展面膜——贴!”这样的过程。我当时的感觉是店铺送我,我肯定放心用,但是不会自己主动选购。

然而,今天早晨稍稍有点动摇。昨天敷完之后脸是那种细滑但不明显水当当的感觉,今早睡起来发现我的脸没怎么出油,摸起来也挺弹滑的(刚回上海这几天我的脸出油太太太疯狂了,怀疑气候一下子没适应……)。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