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柒拾陆/2


Dr.Jart+ Dermaclear Trans-foam Clay White/50ml

这个是一盒三支,分别为白、粉、绿的,宿舍里只有白色的这支,家里还有另外两支。

到期空瓶,没用完的原因后续会解释。

这三支是号称面膜泥洁面,就是指把这个均匀涂在脸上1到3分钟,然后洗掉,就能既保湿又洁面,白色是普通款、粉色是镇静还是高保湿、绿色是去油的,在适当的频率下,各种皮都适合。很新奇吧,我就买来试试了,开始的一段时间用着很不错,尤其春天的时候,造成起来糊好这个开始刷牙,刷完牙洗掉,脸不干。

但是,我去年五一出去旅游,因为时间安排的原因,我的行李是有点多的,所以为了精简行李,我就带了白色这支,权当洁面+卸防晒。

然而,用了几天之后发现,它的清洁力很不给力,普通的洁面卸防晒都没什么问题,但是这支用了几天之后就感觉脸没清洁好,自己手摸就能感觉不是平时的好状态。

回来之后一次都没再用过了。

回购指数:0


TOMARU保湿水滴麦芽水乳中样/20ml×2

之前用过留下的,打算下一次短途出行的时候继续用的,但是一直没机会,然后今天突然发现过期了……

清爽好吸收的类型,保湿好并且很温和。

以前的空瓶里提到我觉得这个水适合二次清洁,但是我好久没用这组了,所以不大记得原因了。

回购指数:☆☆☆

评论(10)
热度(7)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