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叁佰贰拾壹/1


透真光彩无暇气垫BB霜/15g

全脸用只用过两次,不好用,极其的。上脸假面,2小时暗沉。所以人工空瓶了,详细下面讲。

我痘皮,从去年起皮肤开始趋于基本稳定,才基本停止大规模购入和使用日常的祛痘护肤产品,所以在那之前也完全不考虑带底妆化妆的事情,只是机缘巧合购入过一支素颜霜(不过话说回来,那一支陪伴我经历过班级毕业照拍摄、旅游拍照、证件照拍摄等,我觉得各方面表现真的很不错,妆面自然——毕竟是素颜霜嘛,也不会变得明显暗沉,脱妆也没有,偶尔鼻翼两侧浮粉,将来空瓶了会细讲)。

说回这个气垫,年初看杰斯的视频,他推荐了这个牌子的几样产品吧,半观察半打算用作练手材料的想法,买了气垫和去角质的水。去角质的水还在时不时地用着。气垫真的,不好。

第一次全脸用就是很久之前了,而且是天黑了出门,感觉并没有观测的意义,然后就是今天了,非常失望。我选的第二白的色号,上妆的时候就很假面,我想等等出油融合底妆,然而,下午1点多到3点多,脸色蜡黄蜡黄的。我用那个素颜霜在外面玩一天,晚上回来了都不明显暗沉的,搭配妆前乳的话,就是无暗沉了,今天和这个气垫对比过后,我觉得之前盲买素颜霜是捡到宝了。

气垫粉扑还不错软软的,配套的镜子我也喜欢,就很饱满,比一般散粉啊粉饼啊之类的配套的镜子要满,整个盖子全部都是镜子。可惜,气垫本身不好用,其他好处又有什么意义呢?

回购指数:0

评论(2)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