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随机掉落一个试色。

刚才下楼扔垃圾的时候称了下体重,很开心,回宿舍之后就兴致勃勃努力做试色,但是发现太难把自己看到的颜色完美地重新呈现了,所以权当给约定好的朋友看个开心,其他就有缘拾取吧

稚优泉的天空之镜水光唇釉G03和G05色。

唇部实际颜色要比照片里看起来更深重一些[!!!],我真的找不到能最完美复原颜色的角度了,尽力了。

图片糊,是因为我截来截去,所以图小了。

前两张里刷头那个颜色基本还原视觉结果。


G03比G05更显白。

G05我看到了豆沙色的感觉,也看到了略微红棕色的感觉,还看到了一点番茄水红色的感觉,在不同的角度光线下我看到太多所以也分辨不清了(*/ω\*)救救我吧

G03就是有一点那种深玫红色的感觉?颜色词库耗尽了……


感觉最外一层比较容易蹭掉,即使我涂好之后已经等了很久了,但是这个唇釉有点染色的效果,所以满涂之后即使蹭掉光亮饱满的颜色,还是残存色彩在嘴上的。

有点想再来两支了[对手指]


……这个图真的太糊了……

好想权限掉……


……我刚才脑袋一热,把G04和G09下了单。。。

可是这唇釉,开封12M就不能用了啊!!4支,我用的完嘛……

冲动消费不可取啊……不可取……

评论(31)
热度(10)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