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叁佰贰拾柒/1


俪兰黑醋草本养颜面膜/100g

上半年看杰斯的视频种草的,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看完就毫不犹豫下单了……(仔细想想我因为杰斯看完视频立马购买的行为有过好几次)

这次的面膜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质地算稀糊状(如P3),不会很干。一股草本加芹菜的气味,而且气味延续期超长,周一晚上用了面膜,周二洗脸还能重新呼唤出来这个气味。

我平均一周一次用它,夏天频率略高,会有镇静的效果。比如长了痘还比较红肿或者自己手贱怼了痘痘,用了这个面膜会让痘痘有一定的镇静效果。另外会有一定的调节水油的功效,夏天出油很多,隔几天用一次,当天和第二天会有一定程度的缓解。

一罐用下来也没有不适。

不好不坏,买了不算亏本。接档的是另一款被种草的涂抹面膜,也是倾向于镇静功效的。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