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叁百叁拾叁/2


佳雪神鲜水肌底菁华液/15ml

感觉小小一支就更新一次有点浪费时间,所以这次攒了两支来发。正好是前后两年购买的,也有个对比。

佳雪火了,相信2017年对国货护肤有点关注的人差不多都应该知道这个年度事件(?)

我是在618佳雪火了之前就买了一组,然后2017年7月份又买了一组(一瓶送6支中样的搭配),然后今年618又入了一组,至少用了340ml的产品了,算是有点发言权。

功效上,对我确实有提亮皮肤的效果,同时个人烟酰胺成分耐受,也没有出现长毛什么的情况;使用感上,2017年的版本清爽好吸收不黏腻,油皮最爱。

但是在使用2018年买的产品时,就发现存在一种膜感(?),就不再是之前的那种唰唰就吸收的,而是在脸上揉涂开一会儿才吸收,有点类似ORBIS的U水的使用感——不至于吸收后存在黏腻的情况,但是吸收需要一个过程。

这一点使用感的变化,是让我今年双十一没有考虑佳雪的原因,去买了另一款烟酰胺的平价精华,计划作为佳雪这款产品的替代品,希望新的购买尝试不要崩(*/ω\*)

另外,吃了这位宝宝 @莲灯 的安利:“用了佳雪精华然后敷面膜,吸收有奇效”——我试用的体验是:搭配稚优泉的面膜真的能感受到那种面膜精华被唰唰吸收的奇效,玄而又玄的感觉。

不论2018版本有什么变化,佳雪这款菁华液都能在平价护肤品里打个90分。

回购指数:☆☆☆☆

评论(10)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