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叁佰叁拾柒/1


recipist保湿啫喱/90g

资生堂的子品牌,今年夏天那会儿看到有人推荐,幼稚园手绘风格唰地吸引了我,价格也很划算,就买了一个啫喱一瓶水,都是平衡版本,其实就是同产品里偏清爽的系列。

夏天买来保湿的,质地和气味都像雪碧做的沙冰,我每次都挖一大坨用掉,也不油腻,静置到下次使用,啫喱自动抹平。

不过到后期,明显地闻到了很多人会说到的“护肤品里的酒精味”,水后期的酒精味更明显,不过我没觉得刺激,总体还算ok的。

基础保湿。

90克被我这么快挖完,我也挺惊讶的(*/ω\*)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