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叁佰肆拾捌/1


recipist balance lotion[LIGHT]/220ml

同之前发过的啫喱面霜同系列一起买的。

价格是真的很便宜,使用效果也是及格线能够着,但是具体的使用感受,还是得看个人肤质和使用期待。

不得不说,我买这系列就是出于“这个包装太可爱惹,价钱也不贵,收来拥有一下”的心态,所以它们做到了基础的保湿、不刺激,就觉得很值回本儿了。

这瓶水用了一半多的时候,我突然明显地体会到了大家经常说的“化妆水里有酒精味”,前半瓶都是倒在手里抹开,后半瓶因为酒精味,就拿化妆棉涂抹更快速地用完了。

对于我来说,比较清爽、不刺激。

但是不会回购了,没有亮点。

双十一买的羽西的2号水,最近用着感觉很不错。以及接下来就是专心消耗去年双十一买的U水……羽西比U水好用太多,但是U水我还是五分之一瓶+一袋替换装……

回购指数:0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