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拾/1


        彩虹(Rainbow)三部曲AC蜗牛祛痘面膜贴,购于聚美。


        23号,也就是周五上午才到的面膜,晚上用了一贴之后就忍不住来分享的面膜。


        超出预料的好用面膜。最一开始是看重了3部曲的有趣方式,以及步骤化护肤的角度才买的,但是,居然是惊喜的结局~我一步一步地来解释。

        首先是Step1洁面的部分,量足,够洗两张脸,但是我懒得留着小袋子再用一次,就全部一次用完。清洁力度强,泡沫丰富,洗的时候稍稍有一点点刺痛,洗掉泡沫之后脸不假滑。也没有泛红等不良反应,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点点刺痛。

        其次是Step2安瓶精华的部分。呈啫喱状,依旧量足,抹脸和脖子都够挺厚的一层,但是揉一揉就吸收了。

        最后是Step3面膜。面膜纸属于网格痕迹比较大的样子,但是非常柔软,大小的话,比较适中,我的脑门上面一条略盖不住,但是眼睛啊、鼻子啊等处设计得超级贴合脸。精华液很多,但是都吸附在面膜纸上,袋子里没什么残留,敷在脸上超舒服(好想就这样敷着面膜睡着啊!),精华液也不会淌下来——完全避免了我用单张的、精华液很多的面膜的顾虑。


        以上,就是只用了一张就喜欢得不得了的分享,以后还会一直买一直用哒~~至于功效,那就等多用几张再说吧。

评论
热度(8)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