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拾柒/4

 

        好久没发空瓶了--<-<-<@

        这次的空瓶其实是2015年底的,但是,一来是准备考试、二来是我曾犹豫过还发不发空瓶,所以就没有发。现在补交作业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啊……


01.蜂花香皂-玫瑰皂 125g

        转载那篇国货推荐的网文后在天猫旗舰店里买的,相当满意。

        这一系列有檀香皂、茉莉皂、玫瑰皂,我最先拆了玫瑰皂来用。其余的几块皂都被我放到衣柜、书柜各处熏香了~

        因为真的芳香持久,而且香气是很古典的那种感觉,超级喜欢!

        毕竟是香皂,所以回归香皂的本来功效。

        我超级能洗手,以前还用过滴露超强洁净的香皂,所以手不够滋润是难免的,补擦手油也是必然的,而且之前用的香皂消耗的都很快(舒肤佳、滴露、力士等常见的香皂)。

        ——但是,玫瑰皂(包括用完之后又拆的茉莉皂),都不怎么伤手,洗完手之后不假滑感觉很干净,并且也不觉得干。——而且还有一点,香皂消耗得很慢。

        总之就是好好好,以后就买定这一系列了~


02.上海芦荟皂 125g

        和上面的玫瑰皂是同一家网店买的。

        和室友凑了一个套餐一起买的,我留下了芦荟皂和硼酸浴皂,芦荟皂已经用完了,硼酸浴皂正在用。

        其实玫瑰皂的手感和芦荟皂的手感不太一样,芦荟皂的手感和舒肤佳类似,所以,芦荟皂消耗速度和以前的香皂消耗速度差不多。

        反正用起来挺舒服的,而且用后手也不怎么干。连带保健皂、硫磺皂还有上面的檀香、茉莉、玫瑰皂等香皂会交叉购买使用~~


03.Herbacin 好本清小甘菊手足修护霜/小甘菊润泽护手霜 20ml

        小铁罐的是小甘菊手足修护霜,软管的是润泽护手霜。

        手足修护霜主要针对冬天开裂等,润泽护手霜则针对护手护甲双重功效。

        润泽护手霜很稀,像乳液一样,抹在手上觉得挺轻薄的,擦手的时候顺带揉按指甲,貌似是亮了一些。然而由于我本身指甲不脆不软,所以没有更深的体会。这款护手霜满足不了冬天需要的滋润度。

        手足修护霜,质地和经典类似,但是感觉好像比经典护手霜更滋润更好吸收那么一些。

        可以回购,但是目前用好久Herbacin准备换别的调剂一下~


04.熊野油脂马油双倍清洁洗面奶 130g

        真爱洗面奶,常规消耗,这是第二支了吧,从15年暑假开始,中间搭配不同的洗面奶在用,但是这款会一直用。

        有次脸貌似是抹什么护肤品过敏了,脸扎扎的疼,用这个洗面奶洗掉之前抹的护肤品,不刺激。事后连用了好几天这款,脸的状况慢慢稳定了~所以,是真爱。

        值得补充的一点,冬天在北方用的话,清洁力度偏大,会不太适合。



发空瓶其实花费很长时间,感谢每一个看完我每次都有这么多话的空瓶记的你~

评论
热度(17)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