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零叁/1


玉泽清痘调护舒缓喷雾/50ml

是第一次买玉泽的时候送的一大堆小样里的一个。【结果今年双十一一个小样都没有收到sad……

8月30日开瓶,使用很间断,50ml也不算多,所以我其实没有用处什么特别的感受,貌似气味闻起来和玉泽净颜控油爽肤水的气味差不多吧,我以为就是那款瓶装变喷雾了,发空瓶时专门对比了一下,大部分成分相同,小部分不同。如果相对比的话,可以移步净颜控油爽肤水

另说这款喷雾的特点:喷出的圆形面积比想象中的大,但是水珠也较大。喷的很干净,摇晃空瓶一点儿水声都没有,但是喷头是按一下喷一下的,不是按下一直喷的,不知道正装是哪种喷头。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6)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