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贰拾壹/1


REGEN DOUBLE-EFFECT COLLAGEN CARE/35g

买东西店家送的面膜,第一次用。

面膜纸巨厚巨白一点儿不透明,我一度以为我能搓出两张面膜来,以及照镜子的时候确实挺特别的。

精华液牢牢地都在面膜纸上,我平摊在桌上拍照都不担心残余的精华液流出来,因为袋子里基本空了。

气味总觉得在哪里闻到过,就是想不起来。使用下来的话,脸好像紧了一些?肤色看起来白了一点,一张贴片面膜基本功能get√。不知道价钱,不好评价性价比。另外眼嘴开孔有点小,嘴角眼角也许会挨住开孔,我知道脸大嘛~:-D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4)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