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叁拾柒/1


T Beauty茶颜 马黛茶安肌舒缓轻茶面膜/25ml

又到面膜日~最近又开始做一休一地刷酸,结果就是脑门上有些爆皮,而且干皮是半脱落不脱落的状态,所以我就今天还用了去角质的产品【捂脸】,另外今天还拔了眉心的细碎的眉毛,所以今天的皮肤状态的确很脆弱。对应着找了套盒里镇定舒缓向的面膜。

精华液应该是全系列都是清透偏稀的类型了,还是老话,揭了隔层纸,虽然面膜纸薄但是不会流淌精华液。敷脸16分钟,泛红的眉心都退红了,感觉很舒服。

一个套盒加赠品共30张面膜,目前用了3张,使用感都很好,可以放入长期回购的清单里了。我相信较大一部分人平时还是会使用一些价格在10元/张左右的日常向面膜,以及喜欢偏清透类型的精华液的话,那我真的推荐这个牌子。

另,以后会出个茶颜面膜的合集,在我把各种类型都用过一遍之后。

回购指数:☆☆☆☆☆(慎重地升星啦~)

评论
热度(4)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