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肆拾/1


T Beauty茶颜超纤深护水润红茶面膜/30ml

精华液比轻茶面膜系列稠,像酸奶一样,所以超纤的精华液比轻茶面膜多,但是残余在袋子里的量比轻茶面膜还少。隔层纸是上下/里外/左右(?突然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方位了)两层网纱中间夹着面膜。就连袋子上指示的敷面膜的时间都比轻茶面膜多了5分钟。当然价位和功效也提升了和有所不同。

敷了面膜得清水洗,然后涂抹保湿类面霜,这步骤大家都知道吧,但是这款超纤系列推得是All in one——什么水、乳、精华、面霜统统合在一张面膜上,敷了面膜不用再进行其他护肤,可以直接睡觉。

个人感觉,确实更滋养一些,而且刚揭掉面膜时觉得脸都是紧紧地聚成一体的,想瓷娃娃的脸一样,过了一段时间,比如现在,摸上去就像平时护肤之后那种软软的皮肤感觉了。All in one我觉得是做到了。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