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陆拾肆/1


REDWIN Daily Soothing Hydration Body Lotion/400ml

看完一众小弟弟们,心满意足地来发空瓶。顺位淘汰的时候倒是好好地把每个人的脸都仔细认了一下~哈哈题外话结束

含维生素E和月见草油的身体乳,好推开,但是质地又不会太稀,好吸收,唰唰唰就吸收进皮肤里不会觉得黏衣物。

但是,与我个人而言不会回购的原因是气味,个人真的不喜欢,就是类似于那种混合了动物油脂和植物油的混合的气味,反正我是不喜欢,闻了都难受,但是寝室同学就觉得还OK啊挺好闻啊。

所以,香气真的很个人。

另,性价比很好。上面标注的开瓶日期不具备使用时长的参考性了。

回购指数:0

评论
热度(7)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