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陆拾捌/3

 

AA Skincare 纯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茶树精油/10ml×3

今天是精油一拨,当时一起购买的还有柠檬草的那款——为了驱蚊,不过之前已经发过空瓶了。

我购买这几支精油都是有理由的,茶树精油是为了点痘,薰衣草精油是为了修复肌肤,迷迭香精油是为了提升记忆力和学习效率。

然而,用掉最多的是茶树精油——时不时用棉签涂抹,其次是薰衣草精油——曾滴入竹子啫喱中混合使用,以及床头熏香助眠,用掉最少的就是迷迭香精油啦,有时记得有时就不记得了,所以,提升记忆力什么的我也没法儿验证。

然后,就都结束了。

回购指数:☆☆

评论(6)
热度(30)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