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柒拾叁/4


朵而面膜/25g×4

分别是OPC葡萄籽深彻修护面膜、清晨森林螺旋藻悦颜新生面膜、复合维生素凝颜营养面膜、天然VE紧致保湿面膜。

朵而这个品牌是吃了  @谁食半粒橙  亲亲的安利,我又去查了一下,朵而是养生堂旗下的女性护肤品牌,05年成立有限公司,天猫店已经八年了。我当时下单主要是买手霜,然后是VC的化妆水,最后凑单买了面膜套装。今天说说面膜。

我只能说单说这个产品,我只能说用着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但是也没有太多值得好好宣传的地方——除了OPC那系列真的好惊讶之外,就是不功不过一张面膜。但是,还要知道有个指标叫做性价比……50元10张,买10送10。

好了,接下来就是具体说说的时间啦。

使用感从高到低排列就是第一行的排列顺序,葡萄籽、螺旋藻、V、VE——并且这个排序是经过寝室里室友们共同认可的(在试用过我买的面膜后,5个人里有俩已经下单了……剩下的2个里有一人脸过敏体质,不用护肤品,然而脸软如小孩儿、不出油、不长痘!!好了,我不说她了,说多了(;′⌒`)伤心)。葡萄籽的用了之后觉得脸滑嫩得惊为天人,其他的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尤其VE最无感了。

然后面膜纸算光滑,但是总觉得有点儿硬度,不是绵软的材质,客服说是果纤维材质,韧性也不如其他材质强,确实有的时候敷完揭掉的时候会撕裂面膜23333

最后两张图是店铺里的介绍分别是朵而貌似挺核心的超微脂囊科技(我理解就是把做营养品的维生素成分处理得微微小,方便皮肤吸收吧?)和果纤面膜,省了我半吊子的介绍~

单买葡萄籽的大概70元5张,可能葡萄籽葡萄籽之间也有区别吧?

回购指数:☆☆☆

评论(26)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