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壹拾捌/1


holika holika 透明质酸精华三秒紧急保湿水/150ml

我当时买的时候还说的是什么精华水,现在看宣传就成了水乳2合一的保湿水了,whatever,说使用感受吧。

我是冬天买来用的,虽然当时号称精华水,但是我没把它当精华,而只是一个有玻尿酸的稠的化妆水,保湿是可以的。用了大概5分之3,然后就没什么想法闲置了。

前些天买了沐浴盐嘛,当初up主推荐搭配身体乳用,我就夏天不想用太稠的身体乳,想起来它就用完了,我觉得我夏天很喜欢它这种风格的产品当身体乳啊(*ฅ́˘ฅ̀*)♡——身体乳嘛,夏天简单的保湿就好了~

但是不会回购,只会找类似替代品,它的外包装设计有问题,压嘴是斜的,用力很大地压,但真正作用向下的力却没有多少,所以作为身体乳大量用的时候指头按得疼。第二,压嘴特滑,一压,容易随着中心轴就转出去了……

以上。

回购指数:0

评论(5)
热度(8)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