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伍拾陆/1


DEARPACKER JEJU FLOWER/25ml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因为外貌好看而准备买的几张面膜。

这款是山茶花的,功能是“增强弹性,提拉紧致”,所以右上角那里有个简易弹簧一样的图标,LG旗下的产品(专门看了集团确认过的)。

面膜纸偏薄的一类,精华液很多而且有种肉乎乎的感觉,敷脸建议十到二十分钟,我应该敷了有快30分钟。

敷完脸很舒服呀,就是作为一片平价面膜里的舒服的效果,所以我是满意的。

回购指数:☆☆☆☆


今天回家了~为了应对龙城远比魔都干燥的室内、室外气候,我带了三片贴式面膜和一罐涂抹式面膜回家,打算用20多天。

然而今天贴完面膜很舒服,瞬间想经常敷面膜了……不行,我要默念省钱省钱省钱……

这次回家之后,目前觉得鼻腔、嗓子、脸什么的还好,就是手心干燥到爆炸!所以今晚一定会认真涂身体乳的。


明天出门去图书馆,去年十一的时候——在重修了快三年(?)之后,终于重新向公众开放了,有机会的话,会分享一下的~


※另外,还有最近的空瓶可能更新需要我安排一下生活以后再保证正常更新,我今天发现好些需要清理的空瓶。

评论
热度(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